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第79张牌照出炉 商务部公示琪尔康获牌信息

发布: 2016-11-03 10:02: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2016年11月2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信息。据悉琪尔康是山西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现在商务部网站公示的拿牌直销企业也达到了79家。商务部网站信息显示,琪尔康直销产品获批1款保健食品,服务网点、直销培训员等信息目前暂未公布。详情如下:
 
\
\
 
  公司简介:
  山西琪尔康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8658万元,固定资产3.8亿元,主体位于中国山西临汾市,是全球唯一一家以纯天然珍稀翅果为原料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大科技示范园、三大经济林基地、年生产能力300吨的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生产线、全自动软胶囊生产线、北京晋嘉琪尔康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及北京销售服务总公司。
  公司依托“独一无二的珍稀产业、跨界整合的服务平台、传承千年的非遗文化、量身打造的教育孵化、稍纵即逝的市场先机、包容稳健的市场计划”,开创了“科技+公司+基地+绿色”的现代化运营模式。
  琪尔康在董事长张连水的带领下,公司始终处于世界健康和环保行业领导地位,通过推动、发展翅果产业,实现了资源型企业的成功转型,并致力于建造“百年产业,传世基业”的生命健康领域,实现“还自然以绿色,给人民以健康”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