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翅果油的功效与作用及营养价值

发布: 2016-10-28 14:1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领客康健网  

    现在特别流行一个词“逆生长”,很多明星好像感觉都有不老之术一样,像什么赵雅芝、刘嘉玲、刘晓庆等等,感觉她们好像几十年都是一个样子。其实除了大家熟悉的这些明星之外,我们身边现在很多人也关注逆生长这个词,而且很多人做的不错,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食疗巧养生,妙招更年轻!
\
    我们通过一些食物的调养来达到延缓衰老、衰退的一些变化,清除体内垃圾是保持年轻态逆生长可能性的关键。现在国内国外有很多研究者都在研究一种名为翅果的,在我们国家山西的一个县里就有。当地人以前没有现在这么好的生活条件,祖祖辈辈都吃它,用它榨油,把它炒过磨成面放在粮食里头掺着去吃,结果这个地方应该说是我们国家的一个长寿县。而且他们那里以前都没听说过有人得心脑血管疾病,虽然现在大环境对他们有一些影响但整体上发病率也是相对低的。
 
    现在不少报告中也直接将翅果与长寿划上了等号,说白了翅果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这金贵的翅果油,可这油跟长寿、翅果跟健康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翅果油的营养价值
 
    翅果油中的蛋白质由17种氨基酸组成,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翅果油中含有7种。翅果中α-亚麻酸与亚油麻酸的含量之比为1:7,非常接近母乳的比例,其营养成分也像母乳一样非常丰富、均衡、全面,易为人体吸收,被称为“天然母乳”。因产地局限稀少,翅果油比冬虫草更为珍稀。翅果油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生命活力,延缓衰老等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翅果油的功效与作用
 
    翅果油脂中亚油酸含量高达45.2%,亚油酸是人体和动物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的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正常发育不可缺少的,它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及甘油三脂含量,维持血脂代谢的平衡。具有防止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积,增强血管壁的坚韧性的作用,从而可以防止和治疗高血压,高血脂,血管硬化等病症。种仁中维生素E含量高达l558.1mg/100g,是花生米的70多倍,沙棘种子的l2倍,豆制品的83倍,奶粉的370倍。维生素E与人体的生长发育密切相关,为人体所必需,它能维持人体各组织器官正常生理功能,增强体质,有显著的抗氧化,抗衰老作用,缺乏时会发生各种功能衰弱性疾病,如肌肉萎缩,贫血,心血管病,不育症,习惯性流产及内分泌病变等。翅果油树种子中维生素E含量之高,在自然界实属罕见,如此高的含量,完全可以直接药用翅果油树叶中含黄酮类化合物,即木解皮素,杨梅黄酮和芦丁,为研制治疗心血管类疾病药物提供了依据。另外,维生素c含量为26mg/100g。
 
    翅果油服用时间和方式
 
    翅果油对人体健康的被充也与时间有着不可言喻的美妙效果,建议服用时间按排在饭后。服用时胶囊可以咬破将纯油徐徐下咽,让油尽量布满口腔和食道壁,如果是翅果直接食用即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