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网恋后陷入传销 求助民警获救

发布: 2016-10-28 09:11:50    作者: 胡军   来源: 荆楚网(武汉)  

  “警察同志,请你们快来救救我,我被传销组织骗了,现在偷跑出来了。”10月25日晚,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报警时焦急地说道。
  当晚2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一位男子的报警求助。男子称自己姓郭,之前被传销组织控制,现在侥幸逃了出来,需要民警的帮助。民警询问郭先生所在位置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焦急惶恐的郭先生。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郭先生今年34岁,湖南人,前段时间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姓王的黄石女子,随后两人发展为恋人关系。三天前,郭先生应女子邀请来黄石玩,可没想到,被骗进了传销窝点。三天里,郭先生一直被传销组织控制,上课、吃饭、睡觉身边都有人跟踪。
  25日晚下着大雨,郭先生觉得这可能是自己逃跑的好机会,想到厕所在屋外,郭先生便借口说要上厕所,想着找机会逃走。传销组织人员把郭先生带到了厕所后,在厕所门口,郭先生趁着雨夜奋力挣脱,终于成功逃脱。逃跑的路上,郭先生遇到一位当地的居民,便求助居民报了警。
  民警把郭先生救下之后,跟着郭先生的指引来到了一所位于山边的出租屋。郭先生称这就是传销组织所在地,民警进入查看,发现了另一名被传销组织软禁的男子。
  这名男子姓黄,今年26岁,安徽人,跟郭先生一样,他也是在3天前通过网恋被骗入传销组织的。当晚郭先生成功逃跑后,传销组织立即带着他们转移,黄先生趁乱躲到了楼梯间,因为是雨夜,情况又紧急,混乱中传销组织人员没有发现黄先生未被转移。
  两名男子被救下后告诉民警,被骗入传销组织后,组织人员把他们身上的钱和手机都收走了,没办法跟家里人联系,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民警随后把他们送到救助站,由救助站安排他们回家。
  目前,警方正对该传销窝点进行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