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利诱人 民警提醒警惕掉入传销陷阱

发布: 2016-10-25 09:0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龙网  

  2015年1月28日,九龙坡警方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重庆市祥萍企业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邓某以销售漯河市启越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的多功能床垫、空气雾化仪、净水器等产品为由,在其公司办公点九龙坡区杨家坪四季花园2栋13-12大肆收取群众购货款。但于2014年11月至今,邓萍不但不发放产品,也不退还群众购货款,并人去楼空,造成数百名群众财产损失。
  2014年3月22日开始,犯罪嫌疑人邓某被其上线及漯河启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黄某等人授权成立漯河启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业务代办处,业务代办处成立后,邓某为了让更多的人相信其传销行为,于2014年5月22日在九龙坡区杨家坪四季花园2栋13-12成立了重庆市祥萍企业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并担任法人代表,成立后邓某以发传单的方式组织群众前往大坪万友康年酒店等处,向广大群众宣传漯河市启越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多功能床垫、空气雾化仪、净水器等产品具有环保、治疗疾病等功效,邓某向这些群众宣传称多找人来购买其产品可以得到高额回报,其中静态分红(没有发展下线)可以共返本金的2倍,动态分红(发展了下线),动态分红可以得到:(一)推广奖:(二)绩效奖;(三)领导奖,邓某采取以上方式大肆宣传骗取大量群众入会并购买产品(大部分群众都没有得到产品),邓某在其公司办公点九龙坡区杨家坪四季花园2栋13-12大肆收取群众投资款。经侦查,邓某共计发展下线总人数为69人,涉案金额200余万元,邓某以拉人头的方式找人购买产品过程中共获利17万余元。
 
  邓某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目前已移交九龙坡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警方提醒:无论传销的“外衣”怎么换,要辨别传销的真面目只需要看清是具备以下三个特征:
 
  第一 是否需要交纳“入会费用” 或者认购商品取得加入资格。
 
  第二 是否需要发展他人成为自己的下线形成层级网络。
 
  第三 是否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报酬,即参加人员所获得的收益并非来自于销售产品或者服务所得的合理利润,而是介绍他人加入时所缴纳的费用。
  只要符合这三个特征,那您可得留心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