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打“扶贫工程”幌子骗钱逾千万元被公诉

发布: 2016-10-20 17:54:28    作者: 王博 张永银   来源: 新华社  

  一传销组织打着国家扶贫政策幌子,以“介绍工作、合伙投资”的名义,发展下线骗取财物,至案发时参与人数超过500人、涉案资金逾千万元。19名涉案被告人近日被提起公诉,5人被判处有期徒刑。案件的侦查、起诉、审理仍在进行。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人民检察院近日侦办一起传销犯罪案件。办案检察官介绍,多名临泽籍被告人被骗至四川省某市,加入了一个名为国家政策“一带三阳光扶贫工程”、自称“资本运作、连带销售”的组织。在缴纳40100元申购12份虚拟份额获得会员和发展下线资格后,被告人以“介绍工作、合伙投资”的名义,打着国家政策的幌子,诱骗他人参加,骗取钱财。至案发,该传销组织参与人数超过500人,涉案资金逾千万元。
  近日,临泽县检察院将涉案的19名被告人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临泽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这批案件。目前,5名被告人已被判处有期徒刑,其余涉案人员尚在审理中。
  办案检察官提醒,传销活动具有组织上的封闭性、交易上的隐蔽性,凡许诺短期致富的投资活动,消费者都应当格外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