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在中国慈善支出受调查 如新510万元与SEC和解

发布: 2016-09-23 12:00: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时尚中文网  

\
Nu Skin 如新
 
  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周二,据Nu Skin Enterprises, Inc. (NYSE: NUS) 如新提交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 简称SE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K 文件显示,该美国直销巨头就SEC 一项对于该公司关于2013年在中国的慈善支出调查作出和解,和解费用为765,688美元,约合人民币510万元。
  Nu Skin 如新在文件中表示,公司“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SEC 的调查结果,但是未指出SEC 具体就何事项对其调查。
  无时尚中文网查阅Nu Skin 如新网站和中国民政部官方网站发现,SEC 的调查或与Nu Skin 如新的“受饥儿滋养计划”有关。
 
\
Nu Skin 如新中国官网关于“受饥儿滋养计划”的介绍
 
  据Nu Skin 如新网站,“受饥儿滋养计划” 由Nu Skin 如新在2002年推出,该公司号称该计划2013年3月全球购买并捐赠突破3亿份。该计划的模式是,Nu Skin 如新利用其营养品研发能力,研发营养餐蜜儿餐,并提供给饥饿儿童;在靠近易受灾区域,或者饥饿儿童较多的地区开设工厂,在当地采购原材料,提供工厂就业机会的同时尽可能减少成本;动员Nu Skin 如新全球直销人员推销或者认捐营养餐。
  据中国民政部网站“第九届中华慈善奖”的颁奖专题报道显示,Nu Skin 如新“受饥儿滋养计划” 获得此次活动的“ 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项。民政部官网显示,Nu Skin 如新“受饥儿滋养计划” 在2013年-2014年期间项目支出人民币9295.90 万元,截止2013年计划推出11年期间项目支出3.5 亿元。
  Nu Skin 如新中国申报 “第九届中华慈善奖”奖项的申报资料显示,该公司自2004年起在中国地区开展蜜儿餐项目,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承诺向中国捐赠人民币1.24亿元的蜜儿餐。Nu Skin 如新亦每季度在官网发布其捐赠报告,而中国为其第二大捐赠国。
  众所周知,中国慈善行业一向新闻多多,本周,中国知名媒体《财新》和知名网站网易双双发布对陈光标的深度调查报告。其中《财新》发布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报道称陈光标一直高调慈善,其实际捐赠不但完全不如其夸夸其谈,实际上其炒作目的实际为其自身商业利益服务,通过慈善结交政商要人,以期从中牟利。
  除宣布与SEC 就中国慈善支出项目调查和解外,Nu Skin 如新亦发布了最新的季度业绩指引,该公司预期收入将为此前预期5.60 亿美元-5.80 亿美元的高端。
  Nu Skin 如新在今年2月刚刚以4700 万美元和解一宗诉讼案,该案同样和中国有关。该公司此前因涉嫌传销遭中国相关部门调查,此举造成公司业绩承压、股价暴跌,并由此引发股民集体诉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