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霸王宣布正式进军婴童市场 陈正鹤誓要收复失地

发布: 2016-09-21 14:5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化妆品财经在线  

   继官司胜诉、上半年财报告捷之后,霸王集团(下称霸王)乘胜追击,宣布正式进军婴童市场,于近日推出“小霸王”婴童品牌。沉寂六年后,霸王开始收复失地。
  2016年,似乎是霸王集团的翻身年。继上半年打赢了与《壹周刊》的官司、迎来连续五年亏损后的首次盈利之后,霸王集团于9月8日宣布正式以“小霸王”品牌进军婴童市场。
 
\
 
  婴儿潮带来新商机,小霸王进军婴童蓝海
  受政策刺激和市场红利的双重影响,上海家化、上美等企业纷纷出手婴童市场,一周前,外资巨头强生也将其畅销北美70年的Aveeno品牌引入中国。可以说,格局未定的蓝海市场,早已是暗流涌动。
  洗护起家、专注于天然草本研究的霸王集团当然不甘寂寞。9月8日,“传承天然·童样精彩”小霸王品牌发布会于广州颐和山庄拉开序幕,这标志着霸王集团背书的新品牌小霸王正式面世。
 
\
 
  “沉寂了六年,霸王想带给大家一些新的东西。” 霸王集团新任接班人霸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正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十分低调,同时,他鼓励霸王的合作伙伴要 “向外扩展、收复失地。”
  霸王集团副总经理汪亮强调:“我们有25年专业开发和研究洗护用品的经验,又有霸王中药世家天然植物领域的深耕与传承,还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些都是我们进军高端婴儿洗护市场的优势,霸王顺势而为,一定可以趁势追击。”
  此次小霸王新品牌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渠道商前来“围观”。来自云南曲靖的德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贵相告诉记者,婴童是一个潜力市场,已经接手青蛙王子的他还想继续补充新品牌。
  “做霸王代理商这么多年,对产品已经十分信赖,以往霸王出新品我很少来开会,都是直接让厂家发货,这次是专为小霸王而来。” 刘贵相称。他认为,“市场上现有的婴童品牌已经基本没有利润可言了,对于代理商而言,新品牌才是商机。”
  那么,引得500名渠道商慕名而来的新品牌小霸王究竟长什么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