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开展“温暖夕阳红”爱心活动 关爱老人

发布: 2016-09-09 12:16:10    作者: 高敏   来源: 中安在线  

\
 
  9月8日上午,主题为“温暖夕阳红·玫琳凯在行动”的爱心活动在青阳县蓉城敬老院举行。此次活动由池州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发起,在青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协调下,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倾情参与。活动当天,玫琳凯中国安徽分公司的员工和销售人员们为老人们送来了25000元的空调等物品。
  当前的社会生活是高节奏的,人们匆匆忙忙地工作和生活着,在追求高质量的明天的同时,却往往忽视了老人内心的需要。步入老年的他们,更需要社会、家庭、子女对他们的呵护和关爱。为此玫琳凯安徽分公司向销售队伍和员工发出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共建和谐”的倡议书,本着以“老吾老以已人之老”的心态,带着情感去做好老年人的工作,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