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外地女子被骗误入传销 跳楼逃生后获警方救助

发布: 2016-09-09 09:1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警察网  

\
程女士手部被打
 
  今年8月初,南京的程女士被网友以旅游为由骗至黄石后,落入传销魔窟,期间,她多次被洗脑殴打。
  9月5日晚,程女士借口去厕所洗澡时从厕所窗口三米高地方跳下,跑到附近一家民宅内报警求救。最终,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得以逃出并顺利踏上归程。 
 
\
程女士被困的传销窝点
 
  以为到黄石旅游不料进了传销魔窟
  程女士是南京人,热爱旅游。今年7月,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小白”的网友,“小白”称湖北黄石有许多景点,多次游说程女士到黄石旅游。 
  8月3日,程女士在“小白”的盛情邀请下来到黄石。可是,“小白”却在她到达黄石后,将她带到黄石市汪仁镇吕世林湾的一个民宅内。
  该房内住着三男两女。程女士觉得条件太差,本想住完一天就离开,谁知噩梦已经开始。原来“小白”把她带进了“传销窝”,并很快强行拿走她的手机和随身携带物品,将她关在里面。
 
  借洗澡为由,三米高台跳下获救
  8月4日,房内的几个人说要去听经营模式的课,拉着程女士去听。“听起来觉得很不现实,感觉像传销。”听了一上午,程女士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之后的几天里,程女士每天都被这样洗脑,她受不了急欲离开。对方因此开始对她拳打脚踢,并向她索要2800元入会费。百般无奈之下,程女士告知对方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后被取走2800元。
  半个月后的一天,程女士趁人不备,打算从二楼的平台下跳下,可是被人发现,迎接她的又是一顿暴打。最后,在对方的威胁下,程女士被迫向家里人谎报自己的情况,让家里人又打了5000元钱。
  9月5日晚11点,程女士借口去厕所洗澡,从厕所窗口三米高地方跳了下去。之后,她顾不上疼痛,一瘸一拐地跑到附近一家民宅内报警求救。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传销窝点内的三人(两男一女)抓获,并根据线索,在四棵老街将外出购物的一男一女抓获。
  目前,该传销组织头目张某(河南人,女,25岁)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另一人被行政拘留。程女士已在黄石开发区警方的帮助下踏上归程。
 
  误轻信网络世界,独自外出需警惕
  据张某介绍,每个人加入都要先交2800元的“入会费”,介绍人可从中获得提成。为了多拿提成,就必须发展自己的下线。
  组织中,有人负责看守,有人负责发展下线,有的则负责洗脑讲课。
  办案民警表示,该组织名叫“天狮”,是典型的非法传销组织,他们贩卖的是一款虚拟化妆品,无论你花多少钱购买产品,都看不到实物。一旦有人想逃跑,组织先会对你洗脑,如果无效,就会拳打脚踢一顿暴打。 
  办案民警提醒市民,眼下传销活动有向高文化人群发展的趋向。传销人员利用网络与对方建立友谊,而这些人又是他们比较信任的同学、朋友,被害人往往疏于防范。
  传销最可怕的不是禁锢你的人身自由,而是“洗脑”,很多人会觉得自己受过教育,不容易被骗,但当你身处在那样的一个环境中,周围的人不断告诉你这是能让你发家致富的途径,久而久之,你就会深信不疑。如果遇到传销,请不要听信他们的话,尽快想办法报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