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霸王上半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2116.4万元

发布: 2016-09-02 16:5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智通财经网  

  在成龙代言的企业中,活得不错的除了格力、佳能,还有“Duang”一下的霸王。近日,霸王(01338)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上半年扭亏为盈,净利润2100万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净亏损约8810万元人民币。
  期内,霸王总收入同比上升34.1%至1.35亿元;毛利较去年同期3.2亿元增长120.7%至7.2亿元;霸王称,由于收入增长、期内推出高毛利的高端产品,公司毛利率从去年32.6%上升到53.6%。此外,霸王执行以成本控制价值链为导向的业务模式,使其比去年同期节省了约1420万元销售、分销和管理成本,改善了持续经营业务的经营业绩。
 
\
 
  霸王提到,该公司对壹周刊的法律诉讼,已在今年五月收到香港高等法院宣判的判决结果。根据该判决,香港高等法院驳回有关壹周刊提出的所有关于诽谤赔偿的辩词,并责令壹周刊支付约3百万港元的赔偿,并支付该公司和霸王广州有关法律诉讼的80%法律费用。霸王胜诉,其董事局不再上诉,希望集中财务资源来专注业务发展,目前,销售团队已经开始重塑霸王及其他产品品牌以加强经销商的信心。
  这场官司从2010年持续至今,对霸王的市场影响是有目共睹的,其发行价为2.38港元,最高价曾至6.39港元,截至8月31日收盘,霸王(01338)报价0.56港元。
  终于等来胜诉的霸王,如今还要在渠道上做一些尝试,霸王集团创始人陈启源向智通财经表示,霸王正在申请直销牌照。
  除了渠道方面,为了重新提振市场行情,霸王表示拟在9月针对儿童市场推出一款全新个人及护肤产品系列“小霸王”。为了优化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霸王称,将改造生产车间和生产线。
  据了解,霸王集团目前的产品主要包括霸王洗发液、追风、本草堂、丽涛、雪美人,以“防脱发”概念打入市场的霸王,虽然后期着力打造子品牌,但霸王洗发液仍承担主要销售业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