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作为10大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亮相央视

发布: 2016-09-02 16:5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8月30日至9月6日,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对获得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企业进行展示。中脉作为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和品牌获得企业,荣登央视进行展示。
 
\
 
  6月1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的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人民网演播大厅举行。中脉牌荣膺“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殊荣,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中脉远红护腰(舒适型)分别荣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殊荣。
  自2006年起,中国保健协会展开每2年一届的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和公信力产品推选和表彰活动,迄今已历6届,对行业公信力建设发挥了引领性作用,并逐渐形成行业骨干公信力品牌群。
  据悉,这是中脉连续六届获此殊荣。中脉成立于1993年,经过多年来在健康行业的耕耘,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有生命力的健康企业之一,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中脉已陆续研发推出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列、中脉远红镇痛系列、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系列、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中脉有乐营养品系列等9大系列生态健康产品,涵盖家庭生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为广大中国家庭创造了一个改善家居环境的健康平台。
  中脉一直重视产品品质和品牌打造,在“2015亚洲品牌年会”上,中脉和阿里巴巴、华为、格力等著名企业同时被授予“2015影响中国品牌50强”荣誉称号,中脉的品牌管理和品牌经营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