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付万成:5-10年,新时代1000亿不是梦!

发布: 2016-08-22 19:5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珍微助手  

   从95年领命国家对于新时代健康产业这个国家级项目开始,21年后的今天已经做到年销售100亿,非常成功!祝贺所有新时代人,并坚定地说再用5到10年时间,我们这家中央企业发展到年销售额千亿不是梦!  这其中的商机值得我们深思!!!
 
\
 
  这家央企,沉淀了21年,终于开始大刀阔斧了。全国16个省份,3个亿的广告投放量,投入29个亿建设全亚洲最大的健康产业基地,20多个亿建设中关村总部研发基地,一个多亿建设互联网+O2O平台,手机App应用推广,近期又上市25款产品,未来几千款产品的国珍,囊括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游、娱、购,我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机会,你信吗?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