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套路深 儿子要与传销父亲恩断义绝 传销大叔秒变高中生

发布: 2016-08-13 09:00:20    作者: 张梦怡   来源: 合肥在线  

  一入传销深似海,不知不觉陷其中。“坑爹、坑亲人、各种坑”的事情就发生在传销人员的身上。这两天,包河区打传办就碰到了这样一群“奇葩”。来自各地的“大叔”因传销变成“学生”,一个原本慈爱的父亲、一个原本以父亲为榜样的儿子却因传销反目。
 
  儿子要与传销父亲恩断义绝
  “以后他不论发达还是赔本还是被人追打都与我无关,今后他如果违法或者欠债,我不负任何责任,我经济上还未报答,感情上已无愧于心。”儿子小程的“书信”,让昔日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8月5日上午7时,包河区打传办对滨湖和园小区展开突击行动,执法人员行至该小区1栋28楼时发现一处传销窝点,据了解,房间里两名传销人员为夫妻关系,江西人。自去年,小程的父母就被包河区打传办查处过,但是二人在经过教育后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继续沉迷于谎言编织的美梦里。
  在检查过程中,除了发现大量传销资料,执法人员还在男性程某包里找到一纸“书信”。这是一封儿子写给父亲的“断绝父子关系”书。小程说,他一直试图用亲情感化父亲,甚至冒险进入窝点,与传销人员争辩,但是令他感到难过的是,父亲不仅变得十分冷漠,更多时候会与同伙一起斥责他。小程久劝无果之下便将家里的情况告知亲友,想断了父亲的“财路”,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此举本为好意,但是长辈却认为,儿子“举报”父亲是“大逆不道”,在大家的痛骂下,小程感到身心疲惫、孤立无援。伤心难过下,小程写下了近一千字的“断绝父子关系书”。
 
  传销大叔秒变高中生
  8月4日,一辆挡风玻璃上贴有安徽省某中学“2015级新生研学专车”字样的白色大巴,向合肥滨湖高速收费站路口驶来。十分钟后,车上的“学生”就被赶了下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辆大巴车上坐着的并非学生,而是一群传销分子,他们为了掩盖身份,竟然利用道具伪装成学校专车,以“学术”为名行“传销”之实。据包河区打传办的周队长说,早在前一天,他就在传销人员的手机中发现了一条短信,内容正巧是传销大巴的行驶路线和抵达滨湖的时间。
  根据身份证显示,车上十余人多来自于山东、浙江、湖南、湖北等地,有的人刚刚抵达合肥,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切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在得知真相后,他们才恍然大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