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葆苾康连续10年支持中国网球为奥运加油

发布: 2016-08-11 11:3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随着里约奥运圣火的点燃,全球民众的焦点再次转向体育,而对于中国的体育爱好者来说,金秋北京还有一项阵容赶超奥运的赛事,那就是中国网球公开赛。毕竟里约远隔重洋,而中网就在家门口,可以在真实的场景中现场感受巨星风采与激烈赛况!
 
\
 
  而在即将火热开战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铁杆球迷们一如既往会看到葆婴葆苾康的展台,至今已连续6年作为赛事白金赞助商、连续10年作为国际女子网球联盟(WTA)官方营养品指定提供商的葆婴葆苾康,也将再度携手中网,为大赛提供专业支持与优质服务。
  而在最刺激的赛事环节中,在备受关注的年轻选手中,被球迷称作“新生代小花”的葆婴葆苾康大使——WTA运动员郑赛赛又将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2006年合作至今,葆婴葆苾康与WTA的合作关系被业界认为是“完美的结合”,有资料显示,在世界排名前10位的WTA运动员中,有8位使用葆苾康产品;在世界排名前20运动员中,有15位使用葆苾康产品;而在全球,共有160位WTA运动员选择葆苾康的产品。2015年底,WTA向葆苾康授予最佳信赖产品奖。
  据悉,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国际网球协会批准的,自2004年每年一届,并已经成功在中国连续举办了12届大型国际网球比赛,也是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和ATP(国际男子职业网联)全球赛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中国网球公开赛在整体级别上仅次于四大满贯,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并称“四大超级赛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