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跨界配饰寻盈利增长点

发布: 2016-07-25 09:20:23    作者: 陈杰 王潇立   来源: 北京商报  

  全球知名美妆品牌雅芳玩起了“跨界”。近日,雅芳宣布,将与奢侈品牌Tabitha Webb合作,联手推出配饰系列T by Tabitha Webb。据悉,该产品系列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包括奢侈手袋、旅行包和钱包、印花丝巾、雨伞等产品。目前该品牌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产品可以通过海淘等渠道购得。业内认为,雅芳此次的跨界意在重振品牌知名度,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今年,雅芳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并发售了一系列新产品,希望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而此次跨界的Tabitha Webb也是较为年轻化的品牌。但受制于过去几年在渠道和产品上的失利,业内认为,产品老化的雅芳想要通过年轻消费者实现回归需要比想象更长的时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