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六一儿童节 中脉科技把温暖送进儿童福利院

发布: 2016-06-27 14:4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中脉科技组织员工走进南京儿童福利院高淳分院,把关爱送给福利院的孩子,同时,中脉科技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陪伴他们度过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
 
  南京市儿童福利院高淳分院目前有260多个儿童,最小的年仅2岁,且大部分存在脑瘫、唐氏综合症等方面的缺陷。据了解,高淳分院的孩子们因为身患重疾,基本终身都需要他人照顾。他们是不幸的,但同时他们又是幸运的,福利院及时给了他们一个安全而温暖的家。
  福利院的孩子们得到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在得知福利院的情况后,中脉科技积极组织员工前往福利院看望孩子,并带去孩子们需要的纸尿裤、纸巾、果汁等物资,陪伴孩子们唱歌游戏,让他们在属于孩子们的儿童节里,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中脉科技相负责人表示,自成立以来,中脉科技一直坚持公益事业,在企业赢得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不忘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