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原自然之宝团队加盟雅芳 产品研发为新走向

发布: 2016-06-13 16:0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近日,新雅芳宣布邀请Helene Rutledge女士加盟并担任首席创新官一职,这是专门为美容产品开发新设立的岗位。
  Helene Rutledge女士将带领其团队集体从保健品生产商自然之宝跳槽,在那里Rutledge曾担任研发副总裁一职,同时Rutledge在纽约也有属于自己的咨询公司,主要帮助企业提供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  
  除了曾在自然之宝担任高管,Helene Rutledge女士也曾是葛兰素史克公司创新负责人,并担任AeroDesigns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  
  “Helene 拥有近三十年的经营和创新经验,”新雅芳首席执行官Scott White说道, “这对于我们新雅芳来说是难得可贵的人才,现在正是我们开发新产品的关键时间,相信Helene 能为我们带来专业的建议。”  
  对于美容产品的开发Rutledge并不陌生,在她的职业生涯早期,她曾经带领团队研究开发过儿童护肤品及沐浴产品。  
  “我很高兴能在公司的成长期加入,雅芳作为标志性美容品牌一直让我非常钦佩,她不仅赋予女性权利来经营属于自己的美容产品,同时能够让平凡人找到成功的钥匙。”Helene Rutledge说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