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线上传火炬助奥运 线下传递爱心点亮未来

发布: 2016-06-13 15:4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火炬传递已进行1个月。借此契机,即日起安利公益基金会与新安晚报安徽网共同倡议发起线上火炬传递活动,为春苗厨房所在地定远县10所学校的孩子们点亮奥运梦想,送去体育用品,让孩子们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
 
  此次活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发起,新安晚报、安徽网给予全程活动支持。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将从新安晚报官方微博发起,以“春苗传递梦想火炬点亮未来”为话题,号召网友接力转发。安利公益基金会将邀请世界冠军,公益人士,知名媒体人共同参与,世界冠军太极皇后范雪平,女子铅球全国冠军李凤峰作为首批冠军代表发起首棒火炬传递。
  线上火炬传递的同时,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定远县受捐的10所春苗厨房学校将同步开展线下火炬传递,传递活动截止到6月17日,最终由安徽籍世界冠军将线上传播的爱心“火种”和线下孩子们的奥运梦想共同汇聚,点亮春苗梦想火炬,送到春苗厨房学校的孩子们身边,与孩子们共同分享奥运的内涵、体育的精神。
  据悉,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2011年春苗营养计划自实施以来,春苗厨房已覆盖全国22个省区市301个县,建成3835所春苗营养厨房,培训3700多名厨房管理员,累计受益儿童达194万人。截止目前已经在安徽金寨、定远落成15所春苗营养厨房。
 
\
 
  春苗营养计划通过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学校配备厨房设备,培训厨房管理员,从学校供餐体系切入,改善贫困儿童营养状况。安利公益基金会在春苗营养计划的实施过程中,凭借完善的运作管理机制和公开透明运作计划,一直将整个项目维持在良好的运转轨道上。与此同时,春苗营养计划在全社会的共同支持下,正在从根本上解决农村贫困儿童营养短缺的问题,有效提升学生的营养和健康水平,并荣获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