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瑶海区依法取缔79处传销窝点 教育遣散225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16-05-28 11:3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市场星报  

\
 
  昨日早晨,位于合肥市新蚌埠路临泉花苑小区门口,三辆旅游巴士上坐满了各年龄段的人。不过,这不是旅游团,也不是单位班车,而是在打传行动中,被查的疑似传销人员,他们即将被带往瑶海区公安局审讯中心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一旦确认,他们将被遣返回原籍,甚至面临处罚。
  来自山西的7岁男孩小雨(化名),却坐在大巴车上,即将被送往瑶海区公安局审讯中心……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男孩的父亲涉嫌传销,父子俩从山西来到合肥,由于身边只有父亲一个亲人,所以为了安全,执法人员只能把孩子一起带走。
 
\
图为被暂扣疑似传销人员的手机、证件
 
  执法人员在临泉花苑排查传销人员的过程中,引来许多小区居民围观。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小区搞传销的太多了,尤其是山西来的。还有很多住在周边小区的,很多人也会集中到我们小区来‘开会’。一般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就跟上班作息似的。”
  长淮街道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前期摸排过程中,就发现该小区内疑似传销窝点多达百余个。“因为这个小区80%房子都是出租的,有的传销头目甚至‘包’下了几十层,用来‘经营’他的小团队。”
 
\
图为一些晋D牌照的汽车长期停在小区门口
 
  在临泉花苑打传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大“奇观”——小区周边晋D牌照的汽车比合肥本地车辆还多。
  记者粗略数了下,仅临泉花苑门口,就有数十辆晋D牌照的汽车,其中还不乏宝马5系等百万级豪车。
  “我们上次摸排时,就发现小区停了好多辆晋D牌照的宝马车,基本可以认定为传销组织头目们的座驾。”长淮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
 
  据悉,当天,瑤海区打传办会同相关部门、派出所在社居委和物业管理企业配合下,共出动348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小区236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排查,查证属实并依法取缔79处传销窝点,教育遣散225名传销人员。行政处罚69名传销人员,刑拘1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