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李金元董事长接受CNN、BBC等媒体专访

发布: 2016-05-23 10:4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6年5月20日,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在北京四季酒店接受了美国CNN著名财经记者、主持人Richard Quest专访,畅谈了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发展以及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并描述了天狮和平、和谐、文明、友好的发展理念及美好愿景。
 
\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美国CNN著名财经记者、主持人Richard Quest专访
 
  不久前,天狮集团举办的中西建交42周年以来最大规模民间文化交流盛会——“Hola 西班牙 Hola 天狮——天狮集团21周年庆西班牙站”系列活动引爆欧洲,天狮举办6000平米巨型和平旗帜传递仪式,3000人共享西班牙海鲜饭盛宴,再创欧洲视觉奇迹,共同见证了中西文化交流及伟大友谊的历史性时刻。
 
\
\
“Hola西班牙Hola天狮”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再创欧洲视觉奇迹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西班牙副首相德圣玛丽亚、马德里自治区副主席加尔西亚、马德里市市长卡梅纳、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省副省长马丁奈斯、托莱多市市长托隆等西班牙政要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BBC、CNN、泰晤士报、星期日电讯报、El País、El Confidencial、Expansión、西班牙电视1台、西班牙电视3台、France24、Sunday Telegraph、Metro、RTL、世界报、真理报、马德里电视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引发欧洲中国天狮热潮。
 
\
李金元董事长与美国CNN著名财经记者、主持人Richard Quest先生合影
 
  本次CNN专访过程中,李金元董事长介绍了天狮三次创业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天狮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坚持全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就本次西班牙活动,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致力于传播东方养生智慧和中国优秀文化,搭建友谊的桥梁,促进社会和谐,此次西班牙,我们传递巨型和平旗帜,放飞和平鸽,举办海鲜饭盛宴,就是传递和平与友谊,同时也希望能为中西经济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英国BBC中文专栏记者专访
 
\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泰晤士报(The Times)和星期日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电话采访
 
  5月4日-7日,李金元董事长还分别接受了英国BBC中文专栏记者的采访,以及泰晤士报、星期日电讯报的电话专访。采访过程中,李金元董事长向媒体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自己的责任观、财富观,表示未来天狮将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打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全球化事业平台,切实维护好事业伙伴利益、个人利益、团队利益、公司利益、消费者利益、社会利益六个方面的利益,真正实现“共鸣、共存、共好、共赢、共荣、共发展”的企业使命,天狮将为推动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加强文化交流、促进国际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