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跳下6楼多处骨折 只为逃脱传销窝点

发布: 2016-05-20 09:07:33    作者: 林志南 方霖   来源: 正义网  

  一男子被老乡以做“蔬菜生意”骗进传销窝点,后其为逃脱传销人员控制而选择跳楼。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姚某、康某等八名传销人员一年七个月至一年一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2015年5月3日,四川籍男子罗某在其四川家里接到老乡康某的电话,康某在电话里跟罗某说其正在福建省龙海市做蔬菜生意,收入很可观,力邀罗某也到龙海市一起做蔬菜生意赚大钱。在康某的一番吹嘘利诱下,罗某很快就心动了,而且对康某的感激不已。
  2015年5月22日晚,罗某如约从四川老家来到龙海市找康某,在同康某会面后,康某又是一番吹嘘自己所谓的“蔬菜生意”,同时让罗某先去其住处休息,明天再带罗某租房子。随后,罗某被康某带到了位于龙海市榜山镇某小区的一处房间,罗某进入房间后,看到房间里面有十几个男子,而且都目光异样地盯着自己,罗某感到大事不妙,转身欲离开房间,但房间铁门已被锁住。里面一个自称“姚主任”的男子吩咐其他传销人员上前按住罗某,并将罗某身上的钱包、手机等物品搜走,罗某此时才知道自己被康某骗进了传销窝点。
  “姚主任”让罗某交几千元加入所谓的“公司”,罗某坚决不肯,“姚主任”便安排裴武林等七名传销人员负责24小时看管罗某,不让罗某离开房间,无论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传销人员紧紧地看着罗某,而且每天都有专门的传销人员给罗某“讲课”,逼迫罗某加入传销组织。
  2015年5月28日凌晨三点多,罗某在半夜偷偷起来上厕所时,趁看管人员都睡着了,罗某拿出事先准备好裤子,将裤子绑在卫生间水管上,准备拽住裤子从卫生间的窗户往外跳至下一层阳台。然而,罗某在从窗户往外跳过程中,绑在水管上的裤子被罗某拉断,罗某直接从6楼的高空坠落到2楼的屋顶,后又滚落到小区的道路上,导致罗某双腿、背部多处骨折。
  幸好有行人经过发现受伤的罗某并送罗某去医院治疗,后经行人报警,警察马上到该处传销窝点一举把姚某、康某等八名传销人员抓获归案。经法医鉴定,罗某的伤情构成三处轻伤一级、七处轻伤二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