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助推行业发展 完美甘肃分公司参加直企座谈会

发布: 2016-05-19 14:47: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5月12日上午,甘肃分公司受邀参加兰州市红古区工商局直销企业座谈会。红古区工商局副局长黄蜂、纪检局长安静、经检大队长陶希俊、科员杨晓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红古区受邀参加会议的直销企业总计5家。
  甘肃分公司保健器材讲师杨金荣,红古区完美授权专卖店店主房艳丽代表甘肃分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由5家直销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发展状况并提出相关建议,与出席会议的领导们共同深入讨论如何发展壮大本区直销行业。
  随后,经检大队长陶希俊回顾了过去几年“打传规直”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最后,红古区工商局副局长讲话,要求本区域直销企业公平竞争,守法经营,并对守法经营提出以下三点:1、遵纪守法,根据法律进行合法经营;2、严格自律,在法律准则内进行自我检讨;3、勇于担当,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发挥作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形势下出成绩、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