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租房 传销女“雇男友”去备案

发布: 2016-05-19 08:5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据市场星报报道,5月9日上午9时,一名身穿蓝色套装的年轻女子挽着一中年男子来到滨湖出租房屋与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中心。该女子来到前台神态轻盈,表示自己打算在滨湖租房,希望能尽快通过审核。
  当工作人员要求其出示工作证明时,女子称自己暂无工作,由“男友”养活,并且拒绝提供身份证号。
  “说是情侣,但是两个人的交流很少,而且男的表情显得有些紧张。”工作人员通过细节观察觉得二人有异,于是立即通知领导并将其带往里面的办公室。
  在房间内,女子表示她与这个比她大十多岁的男人已离婚,租房同居并无不可。说话间她拿出了“男友”的拆迁证明,埋怨工作人员对本地人都如此严格。
  就在这时,一名打传办队员发现,该女子似曾相见,通过回忆,他怀疑这名女租客是传销人员。但面对质疑,女子却声称自己从未在滨湖出现过。
  通过队员的记忆重组,工作人员果然找到女子从事传销活动的证明,“之前在树荫苑10栋某房间被查处过,档案袋里还有她的照片,所以她说没有在滨湖出现纯属谎言。”
  铁证如山,女子低头不语,身旁的男子也是一脸尴尬,原来他只不过是女子为租房临时找来的“男友”而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