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获“‘十二五’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 2016-05-18 14:4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海峡都市报  

\
 
  日前,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信息协会信信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五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本届大会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为指导思想,以“推崇十二五诚信标杆企业家 推进十三五社会信用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人民大会堂诚信企业家报告会、“十二五”诚信标杆企业家表彰活动、成立中国诚信企业家联盟、搭建中国诚信企业家资源对接合作专享平台等。
  在表彰环节,大会组委会授予中脉“‘十二五’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称号。与此同时,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荣获“‘十二五’全国诚信企业家”称号。
  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之基、发展之源。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中脉在20多年的经营中屡获诚信大奖。在最近一年里,中脉先后荣获“信鼎奖·2015中国诚信建设领军企业”、“2016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诚信企业”、“中国民营经济诚信品牌企业”等多个奖项。荣誉的获得是中脉一直坚持诚信合法经营、切实落实“品质、品牌、品德”企业宗旨的真实写照。自成立以来,中脉始终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口碑。
  据了解,中脉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并注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已陆续推出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列、中脉远红镇痛系列、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系列、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中脉有乐营养品系列等9个品牌系列生态健康产品,涵盖家庭生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为广大中国家庭创造了一个改善家居环境的健康平台。
  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将继续在创新科技、生产优质产品、提供完善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等多个方面不懈追求和努力,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全面改善家庭微生态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