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曝琪尔康翅果获直销牌照 成山西首家直销企业

发布: 2016-05-16 10:4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近日,国家商务部向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颁发了“直销经营许可证”。这是我国颁发的第79个直销牌照,在山西省是首家荣获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这标志着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直销行列。
 
\
 
  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位于乡宁县枣岭乡长咀湾村,法人代表张连水,现有员工185人,其中专业从事研发人员28人,博士、教授、专家、中高级职称人员12人。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中国特有的翅果油树的综合开发利用,研发出了琪尔康牌翅果油软胶囊、朵枝牌系列化妆品、琪尔康牌健身茶、翅果固体饮料、翅果滋补蜜、翅果油树苗木等六大系列十余个品种,取得发明专利14项。生产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保健食品GMP认证,形成完整的保健品加工生产体系。设立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注册的“琪尔康”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
  该公司成立伊始,坚持走规模化发展道路。 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5.18亿元,建成了长咀湾高科技试验园区、孟庄种苗繁育园区、谭坪生产示范园区三个高标准苗木繁育基地,
  形成了年萃取300吨翅果油的生产能力,配套建设了全自动软胶囊生产线,组建了北京晋嘉琪尔康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并在北京注册了销售服务总公司,真正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经济林建设、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乡宁乃至临汾煤焦企业转型发展的典范。
  做为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该公司积极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与农户签订70年的土地租赁协议,租用农户荒山荒坡5.2万余亩。并与农户签定栽植管护协议,雇佣当地农户进行翅果油树的栽植和管护。仅此一项,每亩每年可为农户增收3500余元,直接带动农民3300余人。为鼓励当地百姓栽植翅果油树,该公司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价廉的种苗,推广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到目前,种翅果油树农户达500余户,户年均增收20000余元。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传统的销售模式已不适应保健类企业发展的需要,走直销之路成为必然的选择。伴随着直销经营许可证的发放,作为全省首家直销企业,定会搭载“直销”这艘巨轮,为企业的发展乘风破浪,直至沧海。正像该企业在申请直销声明中承诺的那样:“将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相关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诚信经营,规范发展,积极接受政府和社会监督,为中国直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小木子 2016-06-01 10:44:24 来自 IP:183.54.96.*
第三方支付 充值不限额 提现限额大 T+0秒到 费率低 安全 便捷 需要的联系我! 或者加我商务qq:3081332689

小木子 2016-05-31 11:50:27 来自 IP:183.54.96.*
第三方支付 充值不限额 提现限额大 T+0秒到 费率低 安全 便捷 需要的联系我! 或者加我商务qq:3081332689

小木子 2016-05-17 17:26:29 来自 IP:14.153.22.*
支持支持,需要批量发款和支付接口的请加我。 商务QQ 3081332689

小木子 2016-05-16 16:01:51 来自 IP:14.153.12.*
支持支持,来看看。需要批量发款和支付接口的请加我。 商务QQ 3081332689 !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