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盛大华天董事长王茹铮已被拘留

发布: 2016-05-09 15:36:18    作者: 谈笑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业界消息,盛大华天董事长王茹铮已在4月底被湖南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拘留。 
  盛大华天官网资料显示,山东盛大华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九州工业园,注册资金1.2亿,是一家从事研究、开发和应用于人类大健康产业,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走进崇高示范基地。盛大华天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有生物科技、养生养老、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移动互联、金融资产和国防教育七大产业主体。
  2015年12月25日,山东盛大华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题为《感恩同行2015心手共进2016——市场领导人扩大会议召开》的新闻,该新闻内容提到,盛大华天董事长王茹铮宣布公司将在2016年1月16日前获得商务部直销牌照公示。 
 
  王茹铮
  盛大华天健康产业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盛大华天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 主席
  中国直销产业联盟筹备委员会 主任
  中国民族产业联合会 副主席
  盛大华天国际教育系统 创始人
  香港《巅峰财富》杂志社 社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