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骗传销 逃脱后误闯高速

发布: 2016-04-28 10:12:17    作者: 蔡颖辉、刘斐   来源: 未来网  

  4月26日8时30分许,在大广高速公路2760公桩处,省高速交警发现一名男子不停向过往车辆招手,试图拦车。原来,该男子去年在深圳被朋友骗至宜春市,不幸误入传销组织。侥幸逃脱后却随着手机导航提示,误上了高速公路,幸亏得到交警及时解救。
  “当时发现前方路边应急车道上有个人不停向过往车辆招手,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情况十分危险。”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三大队大队长甘冰德介绍,见此情形,他逐渐减速靠边停车,拉响警笛示警,通过喊话提醒该男子注意自身安全。随后,交警冒雨将男子带上警车。此时,男子全身已被淋透。
  交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去年9月在深圳龙岗区被朋友骗至宜春市,不幸误入传销组织。直到前天才侥幸逃脱,想再去深圳打工,便一直随着导航提示,误上了高速公路,他就想拦车请求帮助。
  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交警将他被骗至传销组织的情况告知了宜春市当地派出所,由当地公安机关进行立案调查。随后,交警结合男子提供的家人信息,通过全国人口信息平台查询,联系到该男子在深圳龙岗区打工的弟弟。考虑到男子现状,只身前往深圳存在不安全因素,交警经请示后决定将男子先行送往当地救助站,等妥善安顿好后,让其与家人团聚。交警在与救助站人员做好相关交接手续离开时,男子向交警连声道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