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被授予中山市“无毒企业”称号

发布: 2016-04-27 11:4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22日,“无毒企业”暨“警企平安室”揭牌仪式在完美公司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山市公安局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凭借对禁毒事业的突出贡献,完美公司被授予中山市“无毒企业”称号。同时,市公安局与完美公司共同成立“警企平安室”,发挥警企联动作用,共创平安环境。
  中山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谭培安,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中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石岐区政府及公安分局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马华公会总会长简民发等马来西亚嘉宾也一同见证了仪式。
 
\
“无毒企业”暨“警企平安室”揭牌仪式
 
  谭培安表示,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在为社会经济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完美公司倾力投身慈善事业,至今已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4000万元,用于支持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了数十个禁毒公益项目,为中山乃至全国禁毒事业、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完美公司被授予“无毒企业”实至名归。
  “警企平安室”的建立,在公安部门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合作平台。今后,双方在维权打假、打击犯罪、治安防范、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将取得更显著的成效,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与秩序。谭培安相信,在完美公司的支持下,中山也将有力地推进全国“平安城市”、“禁毒工作示范市”的创建工作。
  古润金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稳定的社会环境,他代表完美公司感谢各级公安部门的支持与保护。谈起禁毒事业,他感慨颇深,“毒品对个人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更可能导致家破人亡,诱发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治安,对社会安定带来巨大威胁,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禁毒工作的开展。”
  毒品泛滥危害人民身心健康,给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巨大威胁。近日,古润金与谭培安等一同在京拜访了中国禁毒基金会及国家禁毒办相关领导。完美公司将继续为全国禁毒事业贡献力量,大力推进禁毒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