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围攻警察 合肥11名传销人员被提起公诉

发布: 2016-04-16 09:25:33    作者: 何达传 方娟   来源: 合肥日报  

  2015年7月,新站区打传办工作人员清理传销时,遭到传销人员阻碍、围攻,增援警察也遭到殴打,多人受伤。记者昨日从市打传办获悉,该起事件中11名涉事传销人员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瑶海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介绍,2015年7月2日上午,新站区七里塘打传办工作人员联合工商所人员,在阳光汇景小区16栋某室清理传销时受到传销人员阻碍、围攻。
  接到报警,七里塘值班民警立即赶至事发现场,但出警警察、工商所人员均受到传销人员围攻殴打。随后增援警察赶至现场,徐某等11名传销人员在明知警察执行公务的情况下,仍对现场民警进行辱骂、推搡、拖拽、殴打,致多名警察受伤。
  最终,市公安局紧急增援警力才控制了现场。涉案的1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瑶海区检察院批捕。2016年3月31日,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徐某等11人以妨碍公务罪向瑶海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春节后,我市持续不间断打击传销。2月18日至3月17日,我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春季集中打击清理传销行动”。随后,从3月18日开始,全市又统一开展打击传销“筛网1号”行动。高频次重拳打传,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传销防控工作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