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评重庆“消费维权诚信单位”

发布: 2016-04-15 12:36: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了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促进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完美重庆分公司等企业“2015年度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称号。
 
\
 
  自2009年以来,重庆分公司已连续五次获得重庆市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颁发的“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两次获得“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称号。
  2016年是完美公司的“服务提升年”,再次获得“年度消费维权诚信单位”称号,是对重庆分公司服务质量的重要肯定。重庆分公司将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水平,再接再厉,以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立足市场,树立诚信负责的完美品牌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