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专家文集>> 正文

李泽文:开启直销专家委的复兴之路

发布: 2016-04-13 18:06:03    作者: 李泽文   来源: 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  

  大地复苏,万物更新。日前,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对直销人的管理、加强并提升直销行业的服务水平。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主任艾家凯,秦永楠教授,直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泽文,以及相关专家代表及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
 
\
 
  李泽文在会议上指出,今后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将加强专家队伍的建设,力求品牌复兴和服务升级。直销专家委的专家分为政府部门专家、学术理论专家、企业管理专家、教育培训专家、直销系统专家。机构下设管理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企业咨询服务中心、媒体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由副秘书长分管,各中心的负责人由分管的副秘书长来负责寻找和管理,分管的副秘书长负责业务开展。
  艾家凯在会议上对直销委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重要部署,并对直销委专家队伍的建设问题进行进一步讨论。艾家凯要求,直销委每月召开副秘书长工作会议,总结上月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解决问题;直销委专家要参与直销委组织编写的中国直销行业年度报告、有关直销学术书籍、直销立法建议书等;除此之外,还要组织专家到企业调研和座谈。
  会上,关于直销委专家队伍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首先,针对当前中国直销队伍及其从业人员的能力现状,迫切需要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作为行业内的权威机构,直销委专家队伍的建设有待加强。其次,为了建立强有力的服务我国直销行业工作所需的专业人才队伍,并进一步提高直销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最后,直销委决定重新梳理直销专家队伍计划,严格专家队伍的资格准入制度,淘汰不合格的专家人员,充分发挥学术研究专家、行业管理专家、企业运营专家、教育培训专家的示范及引领作用,着力培养高水平的直销专业人才,从而形成各个方面专业人才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良好局面,推动直销行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直销行业发展至今,已迎来黄金十年,这是直销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指导、规范管理和服务作用,在暂无直销行业协会的形势下,通过团结的力量,让行业研究重新焕发出蓬勃创造力和更良性健康的市场发展,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