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被困传销窝点 好民警千里寻踪救助

发布: 2016-04-13 10:04:55    作者: 程丽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4月5日一大早,大学生小成和父亲就将锦旗送到建通刑警中队,感谢民警张军伟成功将被困传销窝点的小成解救。 
  2月20日,建通刑警中队民警张军伟正在值班,辖区某大学的老师和一男子焦急万分地前来报案。原来,该男子的儿子小成在放寒假期间外出打工,这一走就音信全无。假期结束,小成也没有返校。老师和家长想尽各种办法还是联系不上小成。张军伟一边安慰老师和家长,一边表示会想尽办法找回孩子。
  张军伟首先从了解失踪学生的人际关系入手,通过走访该学生同宿舍同学、调取通话记录和住宿信息等方法,终于发现小成在寒假之前曾和一个手机归属地为山东潍坊的电话号码联系密切。接着,通过多方查找,又获得了小成于2月初购买了到潍坊的火车票的信息。针对这一条重要线索,张军伟做出大胆判断,失踪学生很有可能滞留在山东潍坊。
  张军伟立即与小成的父亲踏上了开往山东潍坊的列车。到达潍坊后,张军伟找到当地公安机关请求配合。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在潍坊市区南边一个城中村的破旧出租屋内,张军伟终于找到了失踪20多天的学生小成。此时,小成面黄肌瘦,神情萎靡。经了解,小成误信了山东潍坊的网友介绍工作的谎言,满心欢喜地到潍坊投奔网友,谁知却被控制在了传销窝点。幸亏民警及时解救,否则小成还不知道何时才能逃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