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骗父亲入传销 母亲和爷爷来找人又被洗脑

发布: 2016-04-08 09:39: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网  

\
一名小伙将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骗到传销窝点。
 
  父亲被骗进合肥一传销组织, 母亲和爷爷本想过来劝回亲人, 却相继 “沦陷”; 一名90后小伙, 将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一起带到传销窝点, 还叫妻子帮忙 “招人”。昨天, 合肥多个区开展打击传销统一行动, 数百名传销人员被遣散。
  4月7日上午,在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绿怡居东区广场,不时有传销人员被打传人员带到广场集中教育遣散。现场,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不时地向打传人员咨询,好像在找什么人。
  该女子姓柴,是河南人,前些年嫁到合肥,和老公一起在合肥工作。柴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以及自己的姑父共5人,在寻找自己的父亲、母亲和爷爷。“他们被骗进传销组织了,我们想找到他们,把他们带回家。”在广场上并没有发现自己的亲人,柴女士十分着急。
  原来,柴女士的父亲曾经在老家河南开过鞋店、在山东养殖过海参。感慨生意越来越难做的父亲,去年11月又到温州去打工。谁知,在温州打工时遇到曾经的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建议柴女士的父亲到合肥投资发展。从此,柴女士的父亲就被骗到了合肥,开始了传销。
  “到合肥以后,他一直和我们说合肥怎么怎么有投资潜力,大谈宏观调控、1040工程,让我们到合肥看看。”柴女士的姑父告诉记者。
  “今年过年,爸爸回家就一直和家里人说投资的事。”柴女士说,在劝说无果后,家里人商量决定,由母亲陪着父亲回到合肥,希望能“策反”父亲回家。
  柴女士告诉记者,父母是年初三离开家到合肥的。本以为母亲能转变父亲的想法,谁曾想,后来在与母亲的沟通中,柴女士发现母亲也被“洗脑”,心急如焚的柴女士只得再向家里人求助。
  “4天前,爷爷从河南赶到合肥,他本来也是想劝爸爸妈妈的。没想到,爷爷也被洗脑了。”对于这种情况,柴女士也没了办法,她只得喊来姑父和其他几个家人,到合肥劝说父母和爷爷。
  “昨天爸爸的电话还能打通,今天就关机了。”柴女士说,父亲来合肥这么久,居住的地方也换了好几次,最近换到了绿怡居东区。可父亲一直不让她去自己居住的地方,以至于现在父亲到底住在哪里,她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住在这个小区,我现在只能和姑父他们分头在小区里转,希望能碰到爸爸妈妈或爷爷。”
  听了柴女士的诉说,打传人员告诉她,如果她再见到父亲母亲和爷爷,他们还是执迷不悟,可以随时拨打110,寻求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