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逃脱传销窝点后走上高速 幸被株洲民警发现

发布: 2016-04-06 08:40:03    作者: 刘玺   来源: 株洲晚报  

  前日,株洲高速醴陵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逃离传销组织,身无分文在高速公路上步行的中年男子,将其带回警务站。高速交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他送上返乡的客车。
  42岁的候德福是郴州安仁县人,此前在长沙一工地做事。3月初他接到一名前同事的电话,称到萍乡工地做事每日工资有200元,还包吃包住。
  候德福一听动心了,随后他来到萍乡,被前同事领到一处民房内。房间里还有其他陌生人,他们要求候德福购买一套5000元的“美容产品”。
  “他们说介绍老乡或同事进来可以提成,我知道这是传销,便拒绝购买,还要求离开。”候德福说,那些人没收了他的钱包和手机,还不准他外出,否则就要打人。
  无奈之下,候德福只能假装配合,在传销组织内待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传销人员渐渐对他放松了警惕。4月1日上午,候德福趁外出“培训”之机摆脱了传销人员,但他身无分文,也不记得家人的手机号码,便想从高速公路走路回安仁老家。
  前日上午9时许,候德福被醴陵大队民警发现时,他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走了两天,白天在服务区吃点剩饭剩菜,晚上就睡高速路下的涵洞。
  民警将他带回醴陵服务区的警务站,与其表哥取得联系后,安全将其送上一辆长沙开往安仁的顺风客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