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做传销被查谎称是诗人 看传销资料即兴念诗

发布: 2016-04-01 08:26:57    作者: 高诚   来源: 瑶海区市场监督管  

\
执法人员打击传销现场
 
  “我伟大的中国梦啊!我们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3月31日早上,合肥市瑶海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来到站西路长春都市花园进行集中检查。山西男子崔某在传销窝点被查后,“忽悠”说他是一名音乐诗人,一旁写满数字的传销资料都是乐谱,但他的谎言终被执法人员识破。
  3月31日早上天还没亮,合肥市瑶海区打传办执法人员就已在新亚汽车站的练车场集合,整装待发。打传队员们的手上,都拿有前期摸排出的疑似传销窝点位置及传销头目名单。
  据一名队员介绍,由于近期传销打击力度较大,分散在四处的涉传人员竟有不少集中到瑶海区长春都市花园小区,“我们经过摸排,怀疑这个小区里藏有传销头目。”
  随后,队员们来到小区内进行突击检查。不一会儿,他们就敲开了山西男子崔某的房门,并在其房中找到了一沓传销资料。据现场观察,崔某独自一人住在100余平方米的房子中。
  当执法人员拿出其中一张写满数字的资料纸询问崔某时,崔某“忽悠”说,那张纸是一份乐谱,上面的数字都是音符。执法人员随即要求崔某唱出一段,崔某称,一般诗人都有点精神问题,他现在精神状况不太好。
  面对执法人员的怀疑,无奈之下,崔某拿出一张纸开始即兴念诗——“我伟大的中国梦啊!我们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执法人员上前一看,纸上除了几个传销名词,其他什么也没有。被戳穿的崔某,这才承认了他所从事的是传销活动。
  此外,在崔某的包中,还放有一个红包,红包内有5000元现金。执法人员称,崔某可能就是一名传销头目,“一般的小喽啰身上不会有这么多的现金。”
  执法队员在现场发现,长春都市花园小区内停放着不少以“晋D”开头的奔驰、宝马等名车。在小区的另一间房内,执法人员更是查出了十几万元的现金,现金分成多份存放,每份上面还写了名字,执法人员怀疑这是给其发展的下线人员“发工资”。
  据了解,瑶海区打传办今日出动执法人员106人,捣毁传销窝点40个,抓获57人。目前,疑似传销头目的人员已送往辖区公安局进行审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