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关爱老人 伊犁完美专卖店与善同行

发布: 2016-03-28 15:4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0日,新疆伊犁完美专卖店发起“关爱老人,与善同行”老年公寓送温暖活动。
 
\
合影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古人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告诉我们不仅要尊敬自己的父母,还应该尊敬其他老人。伊犁泉昊芦荟商行完美专卖店到访伊犁河老年公寓进行慰问,让老人们增加一份快乐,少一份孤独。
 
\
给老人们表演节目
 
  当天,40余位完美爱心人士来到了老年公寓,给老人打扫卫生、理发、洗脚、按摩,陪老人聊天,还带来了很多文艺节目,让老人开怀一笑,慰问活动持续一整天。
 
\
爱的拥抱
 
  大家一起和面洗菜,不一会儿,一盘盘热腾腾的水饺摆满了桌子。吃着热腾腾的水饺,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后,完美人开始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丰富的节目引来老人的阵阵掌声。
 
\
真情流露
 
  通过这次活动,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完美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体验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完美人也感受到助人的快乐及奉献的充实,“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个人的心中传承下去。大家表示这种慈善活动要一直延续下去,让爱进行到底,将完美博爱精神发扬光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