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高新项目 创新模式”六一青能健引领健康行业新革命

发布: 2016-03-26 10:1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

春天的到来,广州迎来了连绵不断的春雨,3月22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者冒雨前来,准时参加“高新项目、创新模式”2016六一集团青能健生态健康馆财富洽谈会,共赏这大健康行业的财富盛宴。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出席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会上还有“天养健速效无痛养生”、“青能健龙树视力矫正”、“ 碧蒙士水培蔬菜”、 “低频魔水仪”四大高科技健康项目隆重发布。
 
\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出席并发表精彩的演讲,金总给各位寻找项目的投资者指明了方向:在项目层出不穷的时代,如何能成为伯乐挑选中千里马,关键点就是要和行业第一进行合作,如何判断项目是否具有前景,就要看企业是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青能健作为视力健康行业的先行者,是国家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以及政府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实力有目共睹。
 
\
 
  高新项目 蕴含千亿商机
  青能健拥有一支专业、强大的研发队伍,不断研发健康新项目,本次会议主要为大家介绍四大高科技健康项目,每一款都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都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
 
  天养健速效无痛养生项目:由香港天养养生商学院客座教授、中医特色诊疗师培训导师赵思淼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该项目主要采用高科仪器,将中医养生现代化,打破传统调理方式,解决了身体养生项目难以复制的瓶颈,让您的每一寸肌肤都在跳舞中享受舒适,对于痛症效果立竿见影!速效、无痛是这个项目的亮点,同时也是许多亚健康都市人所需要的现代中医养生项目。
 
\
 
  青能健龙树视力矫正:青能健品牌项目负责人陈海燕拥有三十余年的丰富市场经验,现场讲解了龙树通络明目法,是利用中医手法结合现代治疗仪器,整合经穴刺激、穴位敷贴、视力训练、营养支持等多种手段,综合而成的一种近视调理方法。
  中国是一个近视大国,并有逐渐低龄化的趋势。青能健的龙树视力项目是中医矫正近视的一大突破,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绿色安全不反弹,是一个造福人类的健康项目。为了让大家见证效果,会议一开始,主持人现场随机挑选了2位近视多年的客户进行体验,调理完之后,再回到会场中跟大家分享体验的感受和效果,两位体验者都表示经过测试,视力有了明显提升,在座的其它近视的客户都有点按耐不住,希望能更详细了解龙树项目。
 
\
 
  碧蒙士水培蔬菜项目:由青能健技术部负责人孔显坤老师为大家介绍,该项目是青能健2016年的新品项目之一,是家庭水培蔬菜的新革命。该项目的亮点——碧蒙士水,引进自台湾,利用指纹图谱技术,在国内寻找到具有同样特质的水源。用碧蒙士水种植,具有产量高、生长速度快、品质好、省时省力省心四大优势,我们提倡把“绿色菜园”带回家,鲜嫩爽脆的无污染蔬菜吃着更健康!
 
\
 
  低频魔水仪:由亚太功能水协会理事冯立群先生现场进行深入的讲解。低频魔水仪能将普通水转变成人体细胞需要的直饮水,20分钟改善血粘稠。现场还邀请了两位中老年客户进行喝水前后的血液检测,效果非常直观,20分钟的时间让原本粘在一起的红血球一粒粒分开并充满活力。长久饮用低频魔水更能改善亚健康状态,水要喝对了,才能喝出健康,事半功倍!冯老师还用低频魔水做了几个简单直观的实验,现场惊呼声连连,会议休息时,提前准备好的低频魔水供不应求,许多客人表示平常不怎么注重喝水,这个低频魔水改变了他们对水的认识,从此也要养成良好、健康的喝水习惯。
 
  创新模式 实体经济盈利突破口
  四大高新项目一一亮相,将会议推向高潮,这么好的项目,怎样才能合作?怎样合作?接下来,六一集团董事、青能健董事长徐璜明先生,与大家分享《新常态下的新盈利模式》,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的政策下,如何选对项目创业,而怎样的模式才能适应未来的发展。徐董事利用这短短的时间,分享了他多年的实业+投资的经验,并与大家解读了两会中与经营、创业密切相关的政策,在新经济、新政策、新常态下,实体店铺只有采用新的运作模式,开辟新的盈利模式,才能抓住腾飞的风口!
  徐董的分享再一次掀起会议的高潮,响起一阵阵的掌声。许多客人纷纷表态相信六一青能健、支持六一青能健、选择六一青能健,很多客人便当场就刷卡签下合作合同,把握住了这个难得的合作机会。
 
\
 
  健康,是人们永恒的追求;大健康行业,是一个蕴含千亿商机的行业,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更是一个造福人类的行业。六一青能健致力为人类健康而不断研发新的健康产品,期待与您同行,让更多人能拥有健康幸福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