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美时代的新生力量——乾坤国际贾振坤成为康美公司第五户总监

发布: 2016-03-14 09:26: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美  

\
 
  两年跨越千重山,万众一心铸总监
  热烈祝贺乾坤国际贾振坤于2月29日达成总监级别,成为康美公司第五户总监,郑州地区第一户总监。
  热烈祝贺时代网商创始人夏波荣膺为网络营销界第一户高级经理!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
  与康美时代同成长的乾坤国际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由多位业界精英共同创立,励志打造中国最具成长性创业者联盟,目前团队已经突破2万人,在多位业界媒体总裁、公司高层、教育培训界及系统领袖的共同参与下已完成标准化系统建设,从线上营销模板到线下全套工具流,从微信平台网站到招商培训家庭聚会等都形成了可100%复制的套路,康美时代网商第一品牌在夏波老师团队努力下,线上线下优势互补诚信运作,目前乾坤国际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互联网+总监团队,为会员的创业保驾护航,为团队在全国各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最佳的事业助力平台!
 
\
 
  借船过河跨界整合时代到来,如果你有团队想嫁接长久稳定收入可观的创业项目,乾坤国际将为大家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策略联盟的助力平台!
  你可以没有经验没有口才,只要你有梦想渴望改变,携手乾坤国际注定创造奇迹!
  一批又一批的成功创业者从这里诞生!
  康美时代的新生力量,乾坤国际自荣升为总监团队之后,一直备受业内多家媒体的关注,创始人贾振坤是直销界的一位新秀,八年的媒体工作经历铸就了他睿智的眼界,果断转型后全心投入康美事业不足两年时间成为公司最年轻的总监,一举超越很多行业前辈,嫣然成为2016年直销界最大一匹黑马。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告诉记者,做好任何一个项目首先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放弃,不是因为努力了才可能实现,而且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才去一步步的努力。简单相信听话照做,100%复制系统的工具流,是他成功最大的秘诀。他是直销界最年轻的领袖之一,志存高远信心百倍,未来他将继续秉承公司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身披责任和使命,通过系统建设成功分享让更多创客们看懂商机赢在康美,引领更多社会群体实现创业梦想,造福人类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