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被查竟喊“杀出一条路”

发布: 2016-03-08 09:1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法院网  

  2016年1月4日凌晨,长丰县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其儿子被传销人员控制在某小区,自己带人前去解救,但遇到传销人员阻拦,希望公安机关能前来解救。
  接警后,两位值班民警即带着三名辅警共五人立刻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先是向报警人了解情况,接着向传销人员所在的出租屋喊话表明身份并要求里面的人员打开房门。此时,屋内的传销人员得知屋外有警察时,便商议怎么办,头目“方哥”告诉大家只有冲出去“杀出一条路”才有可能逃离,不然就会被抓起来,于是决定准备木棍开门后见人就打并见机逃跑。“方哥”打开门后,二三十名传销人员一涌而上手持木棍对五名警察进行殴打,致三名警察不同程度受伤,其后传销人员四散逃跑。其中一人曾某在现场被抓获归案,其余人员仍在追捕中。
  近日,长丰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定曾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构成妨害公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