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诚信是企业无形的资产 发展的根本

发布: 2016-02-25 16:50: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哲人的“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诗人的“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民间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都言及诚信的重要。在商品经济迅速发展的当代,诚信更是一盏指引社会、企业、个人、走向成功之路的光明灯——“政无信不威, 商无信不富,人无信不立”。
  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都必须依托企业诚信这一无形资产才能顺利进行。努力建设企业诚信, 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才能铸就企业成功之路。中脉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常青树”,多年始终坚守诚信经营。
  近年来,中脉提出了“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一直践行“讲诚信,重质量”,形成了“品质、品牌、品德”的企业宗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制定了完善的消费者退换货保障制度,解除消费的后顾之忧;开通了中脉客服中心人工接听及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让消费者享受随时随地贴心服务……为此,中脉被评为“中国诚信经营优秀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诚信企业”、“中国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品牌企业”等等。2016年初,在“第十三届西部发展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与城市发展论坛”上,中脉又凭借长期以来诚信经营的突出发展成果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荣膺了“中国民营经济诚信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经营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中脉稳健发展的根基,中脉科技将继续加强诚信管理,倡导诚信为人,诚信做事,诚信经商,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打造诚信中国,为和谐社会的创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诚信”就像一颗灿烂的明珠,辉映着中脉文化繁荣的光芒,一直照耀着中脉企业前进的方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