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开展经销商年会大型歌舞节目征集活动

发布: 2016-02-24 09:4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春润大地,百花齐放,2015年度经销商年会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正在渐渐靠近,一场惊心动魄的华丽盛宴即将上演。
  2015年度经销商年会,一个展示无与伦比的舞台,一个万众瞩目的盛典,现特面向市场经销商征集水平专业、创意无限的大型歌舞节目类活动,让无尽的才艺,为年会奉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为舞台而生,释放所有艺术天赋和创意才华,为精彩而喝彩,万众期待只为展现无限风采,2015年度经销商年会大型歌舞节目,即日起接受报名,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
  1.征集视频:2月22日-3月15日
  2.评选节目:3月18日-3月25日
  3.公布结果:3月30日《产品资讯中心》公布入围名单
  活动对象:已加盟太阳神经销商
  报名方式:
  由工作室会长提交申请表格及参赛视频至太阳神营销总部(策划部)。视频格式不限(可用手机、相机、摄像机拍摄),以观看清晰、流畅为佳。
  注:1.此处指在公司成功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工作室;
  2.参赛视频由伙伴们开展节目选编、组织、表演后自行录制完成(服装自备需统一且不显示任何广告)。
  咨询电话:0769—38999000
  更多报名详情请关注太阳神营销微信或登录《产品资讯中心》进行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