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厦门一男子被困福州做传销 民警成功解救

发布: 2016-02-20 09:00: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福建新闻频道 第一帮帮团  

\
\
 
  2月12日,还是大年初四晚上10时,上街警方怡山所接到一个来自厦门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亲戚陈某被传销组织控制,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怡山派出所的民警第一时间进行了解救。
 
  受害人发出求救短信 其亲戚异地报警
  陷入传销组织的被害人陈某,偷偷向其亲戚发送了求救短信,告知了自己的处境,其亲戚就向怡山派出所报警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墙下有三个油漆桶和一个塑料桶的民房。民警便开始挨家挨户逐个进行排查。
 
  民警解救12名陷入传销组织人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终于在沙堤村利民片发现一民房的窗户用报纸封得密密实实,并且与报警人描述的民房特征很相似。
  民警立即以电业局维修工的身份前去敲门,但里面有动静就是没人应门,民警找来房东开门,门一开,发现里面一屋子的人,总共12个,都是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其中就有报警人的亲戚陈某,而传销组织者并没有发现。
  一些受害者往往受到一夜暴富的引诱,而成为了传销的受害者,警方在此提醒,传销害人害己,切不可相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