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关工委被评选为中山市“五好”关工组织

发布: 2016-02-18 09:1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完美公司关工委被评选为中山市“五好”关工组织。中山市自开展创建“五好”关工组织活动以来,成果显著,尤其是非公有制企业关工组织建设取得较大进展,拓展了关心下一代活动阵地,走在广东省前列。
 
\
 
  完美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2014年6月正式成立。一直以来,公司非常关注职工的权益,高度重视劳动关系和谐工作,让职工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了企业与职工利益双赢,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快速发展。
  关心、教育下一代是一项“责在当代、功在千秋、利在长远”的德政工程。完美公司多年来大力推动希望工程和海内外华文教育发展,让爱心不断延续,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工委的日益成熟,是公司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有力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党委、工会、关工委、职工服务站相继诞生,为开展职工、业务队伍思想教育、技能培训、关爱帮扶、公益服务等活动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