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砀山小伙被骗陷传销 池州交警街头及时救助

发布: 2016-02-06 09:1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2月1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两位交通协管员在协助执勤时,发现路边一小伙子在求救,交通协管员立即上前营救。原来求助的是一个被骗至池州的砀山小伙子。
  当日晚5点30分左右,直属一大队交通协管员朱福生在市区实验小学路口高峰时段指挥疏导交通,突然附近的中国农业银行门前传来一阵呼喊和急促的奔跑脚步声。朱福生一眼望去,发现被追逐的那个年轻人迅速朝他扑来:“警察同志,帮帮我。”朱福生一边安抚他,一边简单询问情况。他说:“我是砀山人,在取款机前被人跟踪。”并且回头指向追逐他的人。
  看见交警,追逐的那个人停下了脚步,并向交警喊话:“我也是砀山的,我们是老乡,没啥事。”望着交警锐利的目光和怀疑的眼神,忽然他改变方向拔腿就跑。朱福生和另一名交通协管员郭瑜晖也随即追了上去。追出了约400米,在城区华泰中鑫城后面,朱福生抓住一个机会,“飞”身扑倒了此人,跟上的郭瑜晖帮忙将其控制住。气喘吁吁的两名交通协管员马不停蹄地将此人带到了实小路口,并通过对讲机向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交警支队进行了报告,与到场辖区派出所民警进行移交处理。
  经初步了解,两人确系砀山老乡,嫌疑人范某(追逐人)将焦某(求助人)骗至池州欲发展作为其传销下线。焦某不从,而范某又形影不离得跟着他,被逼无奈之下,焦某瞅准时机向交警求助,于是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目前,该案已移交贵池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