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获“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殊荣

发布: 2016-02-02 20:5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日前,“中华骄傲·2015楷模人物年度盛典暨中国财富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金色大厅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世界华人创业楷模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探讨财富管理、未来财富走向,表彰世界各国华人楷模为祖国和所在国取得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
 
\
 
  在颁奖环节,组委会授予中脉“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倡导生态环保,依靠科技进步,在行业中做出了楷模和榜样。
  2014年8月,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南京举行。中脉在激烈的竞标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膺“青奥会床上用品独家供应商”,取得了向青奥村住宿区独家供应床上用品的资格。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中脉唯食帮锅具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厨具产品”。众所周知,第二届青奥会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米兰世博会则以“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教育人们关注可持续发展基本原则。正是凭借生态绿色的产品理念和高品质的产品,中脉先后在青奥会和米兰世博会脱颖而出。
  保护生态环境、倡导低碳节能,不仅是中脉企业发展的目标和要求,更是中脉人责无旁贷的使命。中脉不仅以身作则倡导生态环保,更是积极带动身边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其中。结合“浙江生态日”,中脉连续多年举办“生态骑行”活动,共同向环境污染“宣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4年,中脉提出“生态家”战略,以中国文化为依托,以生态健康类产品为支持,中脉希望通过综合运用现代生态科技,改善家庭生态微环境,构建理想的生态居住环境,实现个体家庭和自然、社会的和谐相处。
  中脉的产品更是以“绿色环保健康”为追求,以中脉颐佳系列洁净乳产品为例,相较于市场上石化洗剂中含有的起泡剂、荧光剂、柔软剂等一系列的致癌元素,中脉颐佳系列洁净乳产品中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天然环保、安全健康,让皮肤免受伤害,让环境免受污染。中脉的唯食帮锅具,则通过高科技实现低温少温的烹饪,既保护了消费者健康,又保护了我们的生态环境。
  无论是公司战略、公司理念还是公司产品,中脉全方位落实“生态”。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委会授予中脉“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是对中脉的肯定更是对中脉的期待和激励,中脉将继续努力,为生态中国、美丽中国做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