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防范经济犯罪,三生杯“月月5·15”圆满收官

发布: 2016-01-25 09:4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队长蔄牛作主题报告
 
  2016年1月21日,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天元大厦召开。会上,协会会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蔄牛作了主题报告,总结了2015年在经济犯罪防控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与此同时,历时7个月的三生(中国)杯“月月5·15”防范经济犯罪知识竞赛圆满收官,来自浙江、广东、福建、山东等10个省(市)的“经侦粉丝”近2万余人参与了这次活动。活动效果受到了众多肯定与好评。会上,蔄牛队长还现场抽取了获得此次知识竞赛大奖的幸运粉丝。
  三生(中国)杯“月月5·15”通过“浙江经侦”微信号,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向广大民众宣传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这对助益广大群众提高识别经济犯罪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控制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广大民众传递积极的正能量。
  三生的正能量源于“自尊敬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自身自律规范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共赢、共荣、共存的方式努力为社会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追求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的最大化,实现了企业与社会、自然的和谐永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