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州去年取缔传销窝点3350个 打击传销成果显著

发布: 2016-01-20 08:49:08    作者: 李远莉   来源: 多彩贵州网  

  1月19日,记者从全省工商(市场监管)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会议上获悉,贵州省2015年共取缔传销窝点3350个、教育遣返2.4万人、移送司法机关154人,打击传销成果显著。
  2015年,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工商、综治等部门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打传销反欺诈保平安”集中整治行动和创建“无传销县(市、区)”工作。截至去年底,全省共立案查处传销案件183件、取缔传销窝点3350个、教育遣返2.4万人、移送司法机关154人。
  去年,贵州省成功侦破了观山湖区“1·08”、遵义市“7·22”、黔南州乐思乐拍电子商务公司等特大传销案,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及时挽救了大批无辜上当群众。2015年全省85%的县(市、区)实现了无传销目标,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