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2016康宝莱新春特训会南京站嗨翻全场

发布: 2016-01-24 17:57: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1月16日,南京国际博览博览中心1号馆迎来了超过5000人的盛会——2016康宝莱新春特训会·南京站!
  现场有多火爆?服务商们用劲爆的开场、真挚的分享、绚丽的走秀、热烈的掌声,还有一颗永远年轻及富有爱心的心嗨翻了全场!
 
  开场拜年,大圣归来
 
\
 
  春节的脚步一天天临近,当巨大的舞台中央响起喜庆的锣鼓声时,意味着2016康宝莱新春特训会·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
  身着战衣的“齐天大圣”威武登场,带来猴年好运。祝福所有康宝莱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收获健康与美丽,实现心中的梦想,拥抱美好的明天,一如既往地坚持“80%营养+20%运动=真正健康”的秘诀!
 
  主持人登场,一呼百应
  开场拜年后,万众期待的主持人们就现身了。本次会议的主持阵容十分强大,刘鸿盟、李盼、雷胜鸣和包佳平四人强强联手,他们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波高潮!
 
  高层致辞,展望未来
 
\
 
  康宝莱(中国)销售及营运副总裁陈良志先生亲临现场,为现场的服务商们分享了2016年康宝莱的新技术、品牌推广、培训计划等资讯,并回顾了康宝莱在中国十年走过的辉煌历程。陈良志先生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所有小伙伴——奔跑吧!康宝莱!
 
  关注肥胖 守卫健康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副所长马冠生教授也来到了现场,在现场马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教导服务商们如何拥有正确的健康观念。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康宝莱科学的减重原理。满满的“干货”让在场的小伙伴都坚信,在科学健康的道路上,康宝莱一定会走的更远!
 
  小小莱秤,功能强大
 
\
 
  除了重量级人物的莅临,晚会还邀请到了嘉宾徐敏现场传授莱秤的使用方法!徐敏详细介绍了莱秤的种种“神奇”功能,让伙伴们深刻感受到一台小小的莱秤汇聚的康宝莱技术结晶,亲眼见证莱秤对健康和体重管理的巨大作用,忍不住都想立刻带一台莱秤回家过年~
 
  时尚走秀,见证完美蜕变
 
\
 
  晚会怎能少了时尚走秀?从运动型男到时尚宝贝,从水墨佳丽到青花美人,一位接着一位的俊男美女从舞台上一一走过,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当背着翅膀的康宝莱维密天使走上舞台时,全场瞬间沸腾了!
 
  炫酷爱跑,引爆全场
  层出不穷的亮点让晚会的气氛持续高涨!炫酷爱跑一出场,全场欢呼声又高了八度。不管是动感的爵士舞还是冷酷的搏击操,抑或是让心灵沉淀下来的瑜伽表演,无一不是在展现运动对于健康的重要性!
 
  奶昔时刻,大家摇起来
  每天一杯奶昔,或许已经成为了众多康宝莱人的习惯,但5000人共同举杯喝下奶昔的盛况可曾见过吗?在本次新春特训会上,就有5000人共饮奶昔!
  喝完奶昔后,当然要跳一场奶昔摇摇操~当舞台上响起熟悉的音乐,青春活力的姑娘们登上舞台挥舞手臂时,全场的观众们情不自禁的站起来,跟着音乐一起跳。
  热舞还在继续!奶昔摇摇操后,舞台区的灯光暗下,全场一片黑暗,突然音响中响起一段神秘音乐。聚光灯骤然亮起,21位舞者以刚柔并济的舞姿再次燃烧全场热情!
 
  表彰大会,振奋人心
  新晋中级、高级、资高、A特的小伙伴们,在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后,迈向新高的台阶,他们毫无保留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也为场下的伙伴们坚定了信心,所有人都期待更多的伙伴们能踏入迈向成功的舞台。
 
  慈善表彰,爱心接力
  勿以善小而不为,在“爱心接力”的跑道上,感谢每一位奉献爱心的伙伴!为了鼓励更多伙伴能够参与慈善事业,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晚会特别加入慈善环节,对那些在慈善捐款中捐款次数最多,捐款金额最大的伙伴进行了颁奖。
  在众多慈善中我们更关注微慈善在俱乐部中的传递,在俱乐部中我们关爱“城市美容师”,俱乐部就是我们的家,就是我们“城市美容师”的爱心驿站。
  晚会更是为“天使听见爱”项目中的孩子带来了来自心底的祝福,点亮他们生的希望。晚会为孩子送去来来自伙伴们手折的一千只千纸鹤,每一只千纸鹤上都写着满满祝福,寄托着康宝莱的大爱!
 
  做一个康宝莱人
  晚会邀请到了4A特级服务商王洪先生分享他在康宝莱一路走来的历程。王洪先生深情的演讲,映衬出康宝莱人的生活和事业中都充满了爱。同时,他也为伙伴们加油打气,共同坚持康宝莱事业!
  最后5分钟的促销进一步树立了新年的目标,在场服务商都下定了决心,要在新年中扬帆起航,最终乘风破浪,达到理想的彼岸!
 
\
 
  相聚总是短暂,而精彩正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2016新春特训会南京站完美落幕,更多精彩,即将由每一位康宝莱人共同开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