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山市博爱慈善万人行 完美再捐善款200万

发布: 2016-01-18 10:1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月15日晚,“博爱欢乐传万家——2016年中山慈善万人行电视直播义演晚会”在广东省中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完美公司现场捐赠善款200万元,这是完美连续第21年向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也是本届活动捐款金额最大的企业。完美公司董事长秘书徐奕新代表公司出席了晚会,并将“爱心支票”移交中山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杨文龙。
 
\
完美公司向慈善万人行捐款200万元
 
  晚会围绕“践行中山精神,共建博爱家园”的主题,分为三大部分:文艺表演、捐献爱心、电话募捐。
  第八次来到中山集训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亮相慈善晚会现场,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延续29 年的慈善万人行彰显了中山人的博爱之情。
 
\
国家女乒
 
\
国家女乒前来助力慈善
 
  晚会现场举行了四轮献爱心仪式,中山市24 个镇区及90 多家单位、团体、企业的捐款代表把象征着颗颗慈善之心的“爱心支票”投入捐款箱中。现场还开通了20条捐款热线接受市民电话捐款。
  截至15日,中山市、镇红十字会共收到认捐善款7899万元。
 
\
 
  “慈善万人行”
  是中山市独创的一种筹集善款的活动,同时也是目前全国持续时间最长的万人慈善盛会。自1996年起,完美公司连年向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并组织员工队伍参与慈善巡游,累计捐赠总额已逾2500万元,为中山慈善事业付出不懈努力。截至目前,公司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累计资金逾5亿元,完美爱心撒遍神州大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