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第3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企业”殊荣

发布: 2016-01-12 10:42: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最佳雇主企业的首要特征是“尊重员工,让员工HAPPY”。顾客点赞的是好企业,员工和顾客一起交相点赞的才是好雇主。
  2015年12月19日,“第十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中脉科技获评“2015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这已经是中脉科技第3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企业”殊荣
  和中脉一起获得“2015年度中国最佳雇主”殊荣的知名企业还包括飞亚达、五星电器、华泰人寿、前海人寿、中国广核、搜狐、怡亚通、新城地产等49家知名企业。
 
\
 
  中脉凭什么能够在数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最佳雇主?麦子们,下面就请大家和小脉一起去探寻中脉打造中国最佳雇主品牌的奥秘所在吧~
 
  坚持“共创共享”文化
  长期以来,中脉始终践行“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与顾客共享健康,分享快乐,优化人生价值;与员工共享利益,共存共荣,改善员工福祉。中脉在实践中探索出了一套符合自身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希望与员工共创美好事业,共享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
 
  关怀员工不遗余力
  中脉不仅制定了《员工关怀十一项措施》,而且从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祝福慰问、员工家属慰问、员工沟通、团队建设、带薪年假、人才培训、员工体检、完善保险体系等方面关心、关注员工成长和发展。同时,中脉科技还特意安排出团队建设费、下午茶和探亲路费,并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旅游。迄今为止,中脉科技已成功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海南三亚、泰国普吉岛、台湾等地进行了精彩出游。
 
  服务好员工,客户才能更“爽”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表示:“光有人才还不行,要想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就必须充分尊敬员工,保障员工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收获。中脉倡导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首先就是为了服务好我们的员工,员工满意了,他们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并且把快乐积极的情绪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
 
  中脉科技就是这样把企业文化如此做小、做细,造就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环境,从而成就一个全国知名的优秀雇主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